close

男大學生變身求真愛

為何要改變外貌?

什麼是第一印象?

是否有聽過人們說 第一印象很重要?看起來要乾淨且五官端正!

沒錯! 或許大家不知道為何我會下定如此重大的決心吧

我不是大佬,也不想永遠只當配角




並不是說我想讓表情看起來僵硬些,而是讓他能更立體!

我拿自己跟朋友們開玩笑!朋友們各個開心! !笑到連媽媽是誰可能都忘了

 
 

我並不愛如此,我希望我外貌能與那些被稱為”帥”的人是一樣的!!!

這世界是很不公平的! 如果你外貌不好又不會搞笑,那我想只能在角落畫圈圈了!

不管是在這個世界和愛情故事中總扮演著丑角的我,默默計畫著如何能讓自己從配角晉升為主角的方法!






有一年,我很幸運的追到心儀的女生,我開心到每天嘴巴都合不起來,眼睛也因此大了0.1mm !(眼睛變大是開玩笑的….)

轟轟烈烈的愛過一場後,我才發現,在愛情世界中藏匿著不成文的遊戲法則。

再多的愛,只要遇到條件更好的對方,一切都會變得不堪一擊。

有一天我發現這件事,早是為時已晚。他長得比我帥丶有著穩定的工作,經濟條件比我還好,我還能說什麼。




老天爺跟我開了一個非常殘忍的玩笑,我一蹶不振,幾乎每天買醉,藉酒燒愁不願面對現實,

一個月丶二個月丶三個月過了,有一天我發現不能再這樣自憐下去了!我得改變,我需要一個全新的我!我不想再看到過去這早已失敗的容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