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 電玩
代言http://www.3c4u.net/photos/content/3376

嫩版范冰冰.jpg  
去年接受香港東方日報採訪,意外被稱為「」之稱,一直很喜歡范冰冰的我覺得很驚喜,能夠進軍演藝圈我覺得很幸運,不過一路走來,你一定沒有想到我以前是長這樣子。
BLOG03-444.jpg  
我從小到大身體一直很瘦,但是因為顴骨過高丶短下巴丶嘴唇很厚丶鼻頭過大,整張臉看起來不但很大,簡直就是個寶寶胖的 FAT,很慘的是還因此被笑是麥兜.海綿寶寶。

  在成為模特兒之後,很多同行的女模建議我做微整形,其實很多姐妹也跟我一樣覺得,選擇了下面三種方式做臉部的調整:
1.)打玻尿酸丶微晶瓷或是肉毒瘦小臉: 透過打針方式把自己的臉不滿意的地方都改善
2.)做臉方式去改善
3.)其他:例如埋線等等不用開刀方法
這些方法雖不用動刀,但各有利弊,注射玻尿酸或是微晶瓷改善問題,可是每半年要補打一次挺有麻煩的,而且打針後一星期需要按摩,不能在針口位置化妝,不能上妝休息累積的時間加一加還挺多的。
  
趙妍美娜 (Mena)臻品絕色整形/照片提供臻品絕色 趙妍(Mena)臻品絕色整形/照片提供臻品絕色
最重要的是我在接受肉毒瘦小臉和4D縫線隆鼻療程後,下半臉嬰兒肥的問題雖然有改善,不幸的是原本過寬的上半臉卻顯的更加突兀,而鼻子的部分雖然山根經注射填充物變得比較高,不過鼻子過粗和鼻頭過大的問題仍是無法解決過。
我開始做功課,發現整形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我想要成想像中的樣子。
於是我鼓起勇氣決定到台灣去整形。
又老實問一句: 有誰不怕手術,即使是小手術也好

趙妍美娜 (Mena)臻品絕色整形/照片提供臻品絕色

arrow
arrow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