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問一句: 有誰不怕手術?即使是小手術也好

不過當你想實行一樣事情, 其實什麼都不能阻礙你

  BLOG建築.jpg  

我只能用[勇氣]兩個字足夠來跟各位分享我當時的心情

請大家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 Mena希望能幫想整形的人做一些心理準備,或已跟我一樣度過辛苦期的朋友們打打氣。

 BLOG看雜誌.jpg  

改變能讓自己快樂何不去行動^^ 

 

! 繼續...... 

我考慮了一段時間, 其實面對所有事情你對它有恐懼正正因為你不了解它,

直到了解整形的過程丶休息長久和日後的處理後,一切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會選擇台灣是因為當地的技術成熟是因為台灣就比較多案例丶當地的技術成熟丶說國語也通,我之前有比較過很多診所,也發現很多香港, ,韓國客人來查詢,和韓國及香港比較,台灣整形的費用最便宜,而且香港到台灣只是一個小時多,機票,,住都是便宜一點,最重要是溝通出錯的機會很低, 語言上用普通話,

會讓自己安心,韓國需要請人translate. 也有點擔心過程中出錯。

 

之前有朋友去韓國開眼皮, 她本來請了翻譯員,她是要吊線(縫雙眼皮), 可是手術完了オ知道眼皮割了,完全不是她要的那種自然感覺,割了就一輩子。

 BLOG0診所.jpg  

所以我來到了台北的臻品絕色整形診所時,我知道和醫生溝通了解丶診所之前的 案例和服務都是重點,其實聽了朋友意見對溝通都有比較慎重考慮,其實去見醫生初步評估已經有打算做手術的准備(都考慮幾年啦オ鼓起勇氣),我先把自己不滿意的地方通通告訴醫生: 鼻子, 下巴, 皮膚, 包包臉的問題

畢竟日後面對樣子的是自己, 所以我都一一告知醫生

 

趙妍美娜 (Mena)臻品絕色整形/照片提供臻品絕色

 

 BLOG02諮詢.jpg  

醫生依照我的意見覺得我的嬰兒肥能透過抽脂來改善, 把臉頰肉都抽掉一點,診所的手術風格是走韓國風,追求自然感,所以也不會一下子把我鼻子拉到像阿凡達, 所有事情凡事自然就好丶點到即止。

 

隆鼻能改善我的鼻子問題,例如不夠高,挺下巴只加長一點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