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jpg 

趙妍美娜 (Mena)臻品絕色整形/照片提供臻品絕色

 

和醫師談完我覺得很安心,手術是早上8點,其實做完一醒來已經是晚上了, 當時也知道自己完成了,,護士們等到我醒來, 我第1件事想喝水.. 

 

可是嘔了...... 天啊. 原來手術後是不能立即喝水(注意

 

體力是床也下不了..兩個女生都把這100LB女生送上酒店 

 

中途還流鼻血(醫生說是正常反應), 休息的過程頭兩天是迷迷的

 

幸運的有阿姨照顧著, 雖然真的沒心情吃什麼

 

可是我的正能量很強的

 

看著鏡子說: 魔鏡, 十天後我便漂亮

 

努力准時換藥, 好好處理傷口, 真的好好感謝照顧我的護士

 

趙妍(Mena)臻品絕色整形/照片提供臻品絕色

 

這兩星期在台灣一直在跟朋友聊天打發時間

 

手術過了7天就開始出外給人家洗頭, 自己是洗不到的.

 

到了第4天真的太悶了, 帶著口罩在台北到處SHOPPING丶到戲院看電影,

7天後折線其實摸摸下巴由做完一直就沒什麼感覺, 摸摸下巴明明是自己又感覺不到什麼

 

好奇怪的感覺. 不過不痛就已經很好啦. 鼻子一直就腫腫的. 但不痛的. 7天後腫的問題就不大了

 

不過重點抽脂就的很痛.吃東西也痛痛的. 不能笑太大力喔, 不過還好的作者是能忍痛的女生

 

傷口真的也很快就好, 兩星期後都能又跑又跳的回去香港

趙妍(Mena)臻品絕色整形/照片提供臻品絕色

 

上機前那天跟診所的工作人員說SAY GOODBYE,醫生為了安全都先開了藥給我回去香港吃,,抽脂都需要長一點時間癒合,大約一個月痛感就下降

 

回到香港 ,也准時食藥.護理傷口, 吃得清淡 ,時間維持一個月左右便可正常吃東西,因天天食清淡健康的, 一個月瘦了 大約3-4公斤^^ 正有減肥之意的我意外收獲。

 

不過一直忍笑真的很痛苦. 跟朋友們外出食飯的時侯一直在逗我笑

 

用手按住兩邊一直忍著. 幾個月後樣子就開始自然直到最自然是大約9個月後

 

現在都沒什麼需要特別注意,只要不大力撞到就可以了^^

 

朋友對我的樣子評價是雖然變化不太大, 可是整體也好看了, 更漂亮, 也說不出到底變了什麼

 

   BLOG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