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色日記整形小故事

 (朋友篇 )

     某天診所來了兩位女士,他們是工作上的同事兩個人也都對於自己的雙眼皮、眼袋與鼻子不甚滿意;在經過醫師巧手治療之後,約莫半個月後一天兩人一起回診其中一人告訴護理人員說,我覺得手術不是很滿意耶!我朋友做得比我好看。

 

 

    經過溝通之後兩人的老化程度不一,鼻型先天條件也不相同,當然眼型也不一樣,手術後所呈現的每個人還是會有自己原本的特質存在。兩名護士不約而同的告訴醫師兩名患者的問題,兩人互相稱讚對方比自己美麗,兩人也都私下抱怨對方變的比自己美!這下可讓我們醫師大傷腦筋了

  

   透過診所諮詢師的溝通與協調,我們誠實的在兩位顧客面前告訴她們「事實上,兩位也都變的年輕又美麗,但是你們都告訴我說她比我漂亮!她的手術比我成功似乎兩位比較欣賞對方現在的樣子,那該怎麼辦呢?!」

 

    其實就診所的立場提供的是一種積極的治療法,就是讓顧客變美變年輕;美麗是一種主觀意識,永遠覺得自己不夠好,是人的慾望本性使然。就醫學角度而言診所能提供的 一. 是絕對的安全專業的醫療!二. 是滿意優質貼心的服務!兩位客人因為比較喜歡對方整形後的面貌所產生的忌妒恐怕連醫師都幫不上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