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色日記 整形小故事

 

(媽媽篇 )

   來整形的人都有自己的一篇故事我總喜歡和客人聊聊為什麼想整形?

當然不少女生的回答是愛漂亮想看起來年輕一點

 

 

   有天,一個6X歲的婦女提著家X福買了一堆家用品的提袋走進來她好不好意思的問說:「請問我想問一下這個眼袋要怎麼弄掉!」邊說還邊用手比劃著自己的下眼瞼。

 

   和醫生做完了諮詢之後,我看著這位慈眉善目的媽媽”…為什麼想整形呢?

 

這位媽媽看著我,她說

 

 

   孩子大了大部份的時間都一個人在家,偶而和鄰居一起打打衛生麻將渡時間,有一次和她們去喝下午茶其中一個說著: 「哎呀!你怎麼穿著的老土啊! 我們可是要去五星級飯店耶」另一個說道:「怎麼妳畫了妝看起來還是這麼老呀! 告訴你要多保養,不要都省給你家的老小用

 

   後來還因為這些話,難過了一整個下午!回到家照照鏡子,回想這些鄰居太太還真的一個比一個看起來還年輕。

 

 

   去年先生因為外遇離婚了,那個女的年輕啊!本來,我是覺得老就老了阿,有誰天生不老的!? 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情,想到以前自己東省西省連保養品都不敢買這倒好,全都便宜了別人!

 

 

   仔細想想辛苦這麼久,為的是什麼反正孩子現在大了,自主了還能給我生活費,我自己也打打工賺點錢,決定讓自己變年輕變漂亮,說不定會有人找我喝咖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