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色日記整形小故事

 

(男人篇 )

   今天的患者是一名男性化妝師,所以對美的追求比一般人更執著。穿著稱的上是型男,但可惜的是鼻子有點塌塌的,影響了整體臉部的輪廓。

 

   來諮詢的時候他說:在幫顧客打扮的美麗又亮麗的時候,也曾經享用化妝技巧嘗試在自己的臉上思考過怎麼讓鼻子看起來更立體。比如打鼻影、打陰影,但是只能微黃打下光的光影前,臉部才能透過光影效果表現出立體;

 

  甚至有次一個算命的先生說我鼻子要是高點,事業會更順利鼻根俗稱山根,除了美觀上的原因外,相學上說山根高聳則聚財,低平則散財’”。雖然我不相信這些旁門邪道,但是聽了之後我開始考慮也許我可以嘗試整形,因為這是一勞永逸的事情。但是畢竟這是開刀動手術的事我不敢草率的下決定,並且我一直認為整形是女人的專利,男性隆鼻從心裡上自己還是有些不能接受。 

 

 

  整形外科醫師看了這名患者的情況後,告訴他所選擇的明星鼻型只能作為參考,沒辦法依樣畫葫蘆。因為每個人的自身條件不一樣,要做就做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鼻子。

    
五天後,患者回到診所拆線,雖然眼睛和鼻子周圍還泛著青黃色,但是腫脹已經消了很多。我們持續關懷追蹤這位顧客的滿意度與術後恢復狀況,現在已經有兩個多月了,恢復得非常不錯,沒有出現任何副作用和不良的效果。讓人開心的是,這位型男更帥氣有型,甚至診所有些護士都想當粉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