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妍(Mena)美娜 臻品絕色整形/照片提供臻品絕色

 

在此

 一直收到很多各方好友的安慰

亦收到很多姐妹的詢問

這篇術後是我完整康復的時間打下的.

首先謝謝一直給我的支持力量的朋友們

當然我報答他們的唯一就是盡快康復

所有的保養都做到100

BLOG04.jpg因為我知道我所追求的將會出現. 人的意志力量其實可以很厲害

只有目標?能有團火把你拉近和目標的距離

我選擇這條路的決心需要考慮很多心理的平衡

我知道將會有很多人的反對. 批評

日後亦需要長期保養. 維修

可能完成的作品會跟本來自己的想法可能有出入

其實在於地區文化的差異, 思想比較開放的國家

就普遍來說國家到處都有醫美診所

到這些國家的感覺會讓人有一定的安全感

例如韓國,台灣等等

即使包頭包面在外面逛街也不會有令人不爽的感覺

在這過程中我也感謝所有人的支持

身在外地的感覺始終也有一點的不安

可是這兩星期護士的照顧就像媽媽一樣

為我天天的跟進,包傷口

也當了我的美食導遊介紹我吃什麼買回來給我吃

我康復的程度也很快, 最辛苦是第一星期

因剛好鼻子塞掉,用口吸氣的感覺真的不舒服

幸運的是本來以為麻碎過後會很痛,

原來只是一點點的痛感. 即使很怕痛的男生女生也忍到的

兩星期後回到家再自己到外買一點包傷口的東西

基本一個月都完全康復, 天天跟自己說要努力,加油

難捱的都過去, 再沒有什麼難到你啦吧

謝謝各位工作人員一直照顧

沒你們,我辛苦的日子一定過得漫長

希望文章能給你們一份正面能量

BLOG-術前後2.jpg

MENA  

 

趙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妍
    全站熱搜

    ai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